Sunday, 30 November 2008

PANGKOR TRIP ~ DAY 1

早上6点40分,就去载a wei然后就去学校集合了!

7点多上巴士。。。。



结果等我们的同学~~

等了整一个小时!


气死人!

8点出,她终於到了!!
好啦~~
整团人包括导游&两位老师加其中一位老师的女儿,36/37人出发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
之后一上巴士!

一句话:
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啊



开始赌21点,
呵呵~~
RM1进了我口袋!
哈哈~~


之后就开始讲话啊,听歌啊~~
睡觉啊~~那些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到了第一个休息站,
童心未泯(不懂是不是酱写)~~
去玩滑梯。。(但是湿,所以没有坐)
只是拍照罢了~~




1038和我,(我们又故意撞衣)


我们还小(上左:1038,xiao ying,我; 下左:00,林伯)






之后呢就前往温泉,
(忘了什么地方)
里面有100度,可以煮鸡蛋~~
原来用温泉水煮鸡蛋是超好吃的!
不过也超热的~~
哈哈!


滚蛋



正在滚蛋


滚好的蛋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之后到美罗吃午餐~~
我们全部都真的是“一做野,就打烂野”。。。
哈哈哈哈~~

这里还有的唱KTV。。。
唱三首歌酱lor~~
阿牛的“对面的女孩看过来”&任贤齐的“春天花会开”&“浪花一浪花一朵朵
最重要是我们的老师一起唱~~!
哈哈!

上了巴士后,我们几条人都已经睡够了,
就开跟始我们的老师聊天讲是非(没有办法,大家都是酱8
讲了好久好久,什么以前做的的坏事全部讲完出来~~
哈哈!
反正都毕业了,讲出来没有关系的~~(^_^)
大概两小时多的车程才到码头~~
就是在这里我用电话来po的~~
好了,先解答~~
其实只要你是SONY ERICSSON的“用户”都可以IPHONE BLOGGING的~~
但是要新一点的电话,再不然就去看sony网站看你的电话适合没有就可以了!


我们的船。。。
haizh。。。
跟SHELL的颜色一样样!
哈哈~~
还蛮烂的,没有沉下去就很不错了lor~~~
呵呵!!


FERRY(很SHELL啊)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半小时准准到~
就上了当地的van(粉红色的)到我们住的地方。。。
我们住的是APARTMENT。。。
两房一厅,两间厕所。。。。
还有一个露台~~
每间房间的“破烂”度都不一样!
我想,我的房间应该是最烂的~~
只有电视是先进的~~
因为还可以看8TV还有TV9~~
厕所门-->很难拉~+坐的马桶,冲水时会喷水~~!(T_T)
房门-->关了但是还是会开,所以要锁那个锁头
床单+枕头-->破洞 (=_=)



我们的房间




我们的客厅




小桌子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安顿好一切后~~
就到隔壁的餐厅吃我们的晚餐啦~~!

我好“便宜”oooo!PEK是我的姓氏


晚上大概8点多酱,
就开始我们的第一个PANGKOR活动,就是NIGHT JUNGLE TRACKING~~
哇哈哈!
我觉得是超好玩的!

还没有进森林前(左:林伯,我,xiao ying)


这里要先介绍一位朋友-->1038
她怕暗的。。。
然后再听说要关电筒走吊桥,她的胆真的可以出来了!
平时这个人叻,就是多废话,超白痴的。。。
但是hor,一进森林里面~~
OKAY,除非有必要,不然都没有听她在里面讲话~~

那森林,如果没有开灯的话,
就真的是伸手不见五指啊!~~
蛮恐怖的!
进去的时候都是有马路给你走~~
但有些地方的路是蛮烂的,里面还有很多爬虫类(我的天,我最讨厌的了)

走到一半的时候,我的朋友1038,
呵呵~~
流鼻血,就停了下来,休息一下酱~~
好了后就继续走,就在这时候,


很“清脆”的声音响起了~~~
然后就听到后面的说:
你踩死蜗牛啊~~

我转头一看。。。
我的妈妈啊~
它的壳给我踩碎了!!
当然它也死掉了~
(T_T)

paiseh啦,真的不小心的!
我的手电筒真的没有照到蜗牛啊~~~
走到一个吊桥后,之前导游是说要加强我们的胆子,
就在吊桥的时候要关手电筒然后一个一个的走到桥的另一头~~
但是有人因为还是很害怕,所以最后就允许两个一起过,但是还是得关手电筒~~
我跟1038一起过,她的手已经到不行~~
(第一次那么抖吧我看!)
哈哈~~


然后就过那个吊桥~~
说真的,两个人过还其实蛮辛苦的~
因为两个人过是蛮狭窄的,再加上很暗,所以步伐有时会有点偏左或右~~
我整个过程中,都一直在跟1038说话,
酱才能减低那种害怕度~~(我真伟大啊~~XD)
过了吊桥,还跟另个朋友一起跳那个桥,让它摇动~~
增加恐怖感~~
先说明,是导游叫的oooo!~~

过了吊桥就要下一个蛮倾斜的阶梯~~
也是一样不给开灯~~而且也不要扶那个扶手,因为怕有不明的昆虫~~
这个挑战呢,是挑战我们的触觉,慢慢一级一级的下~~
而且还需要让后面的朋友知道阶梯的深、浅、宽、窄。。。
不过说也奇怪~~
到一半的路程时候,我们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前面的路了!
虽然当时真的很黑暗~~
而且森林里面的天空~~
很像是凌晨5、6点的天空颜色~~
好像太阳要出来了!
很漂亮~~而且还有很多的星星~~
(但是没有照片)
哈哈~~


最后,我们出去森林的时候,
1038朋友,活跃了 ~~
竟然还可以唱歌~~!
(=_=)
两个样!

shui zi (有几个人被咬到)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回去房间冲凉,然后去“邻居家”聊天下~
回去睡觉~~!
我的房间可以睡三个org~~
所以就我,1038,还有xiao ying~~~
结果~~
半夜的时候,有跟xiao ying抢被酱lor~~
因为我们睡~~
哈哈!


半夜的时候醒了几次酱~~

给狗吠声吵醒-->我们apartment的隔壁就是排屋
半夜有几位朋友在外面讲话吵醒
半夜风垮到我的房门一直BANG BANG BANG~一气之下跳起来锁门
最后半夜睡到不能够转身,因为旁边顶着了,然后如果转,又没有背盖~~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DAY 1 结束~~
现在在“大海”里面寻找照片!
哈哈哈哈!
明天/后天会有DAY 2~~
PANGKOR~~坐船出海

Saturday, 29 November 2008

我回来了!!


晚上8点多9点才回到学校~~

很累啊现在~~

Pangkor旅行好玩,
不,应该说,跟朋友出去就好玩!!

等我慢慢update吧!!


Thursday, 27 November 2008

在ferry站~~



我要去pangkor咯!!~~

照片在ferry那里拍的~~



Wednesday, 26 November 2008

PANGKOR~三天两夜

我明天要去PANGKOR啦~
这个是我的毕业旅行~~
呵呵~~

三天两夜~~
也就是说。。。。。

三天两夜没有的上网啊!~~
我的电脑!

最重要是没有的看羽球成绩~~~!
哈哈~

这次的trip。。
我真的还蛮期待 NIGHT JUNGLE WALK的~~
没有试过晚上走。。。。。

小心最重要!
哈哈~~

我会尽量用电话PO下精彩画面还是什么的~~
呵呵呵呵!
哈哈~~

再见lor~~

(现在就去睡觉,几天严重的迟睡觉~~~)
哈哈!

ps:顺便帮我照顾家~~咯咯! 感激不尽!
最后,
大马羽球加油

胡。言。乱。羽

ps:怀怀,
借我用你以前blog的名字下~~

今天的香港公开赛,
DATO 李 退赛,相信是累了(奥运后就一直参赛)
黄综翰也三局部敌韩国新秀~~
(也是累了,在中国公开赛两场都都打满三局~~!)


以下论坛里面COPY N PASTE 一位会员的帖子(已经被允许的),
满好笑的~

下面都是针对中国而说的~

女單:有我的蜜蜜(香港代表~周蜜)在阻擋著... (那会员是周蜜的粉丝)

男雙:世界排名第一(印尼男双MARKIS KIDO/ HENDRA SETIAWAN)的在守候著你們的到來

女雙:奧運亞軍還沒出馬....大馬的頭號女雙也會使出全力將你們給打倒...

混雙:高崚的退役,等于你們的混雙就沒希望了

男單:等你們的林丹退役了....看誰來稱霸世界

(以上纯属“笑料”,请误介意)

看了就算啊~~

哈哈哈哈!

BEARLIM 桌历~~ +我的护照出炉啦~~

BEARLIM 桌历~~

我选了三个我最喜欢的“月份”

第一个~
我喜欢 六月 的“字”

当你沮丧的时候,请你记得:
“当上帝关了这扇门,一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”




喜欢 三月 的颜色~~
好美啊~~




这个嘛。。。
哈哈~~
因为我生日8月 啦~~呵呵!





护照~~
要去玩了才做护照~~
哈哈!

香港,等我!~~~

收到了!!



终于收到啦!!
谢谢bearlim!!

真的很漂亮+很可爱!

要闪去buat passport!
回来再po~~


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



真的太无聊了!!~~

所以把它找出来重新阅读....

<<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>>
我的最爱~~~

++++++++++++++++

一早就要去弄 passport啦!!

Tuesday, 25 November 2008

TAG~~

(1) 被點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。
(2)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。
(3)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。
(4) 寫完請點8位小朋友,不可不點。
(5) 點完後請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。
(6) 那8位小朋友填完問卷,必須把問卷寄回 - 給你填問卷的人


--------------[ 壹 ] . 個 人 題 - 10 題 --------------

[ 01 ] 你叫什么: 白芷洁
[ 02 ] 你的綽號: 白痴,阿白,白白,etc。。。
[ 03 ] 你的血型:O型
[ 04 ] 你的星座:狮子座
[ 05 ] 你是男還是女:
[ 06 ] 你幾歲:18 ~ 2008
[ 07 ] 你住哪裡:KL,CHERAS
[ 08 ] 你現在的學校:(刚毕业,没有学校),中学:坤成女中小学:康乐华小
[ 09 ] 你有沒有手機:
[ 10 ] 承上,那是多少:(什么意思)

--------------[ 貳 ] . 朋 友 題 - 10 題 --------------

[ 11 ] 你最要好的朋友(限1個):很多都蛮好的啊~~
[ 12 ] 你最討厭的人(限1個): 学校的某人
[ 13 ]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(限1個): 很多都不错啊!
[ 14 ]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(限1個): eerrmm。。。
[ 15 ]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: 超级无敌“hao”(广东)的+脾气超级无敌烂的~~
[ 16 ]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:霸道 / 自以为是
[ 17 ] 你的好朋友有誰(不限):(太多了啦!)
[ 18 ]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:A WEI吧?。。(没办法,我们家很靠近)
[ 19 ]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(限1個,不能自己): 黄婷芳
[ 20 ]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(限1個):(=_=)

--------------[ 參 ] . 感 情 題 - 15 題 --------------

[ 21 ]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:没有
[ 22 ] 如果有,那她叫什麼:都没有~~~
[ 23 ] 如果沒有,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: 哈哈~~顺其自然吧!
[ 24 ] 到目前為止,你跟多少人告白過:没有叻~~
[ 25 ] 到目前為止,你被多少人告白過:哈哈~~没有!
[ 26 ] 到目前為止,你交過多少個男/女朋友: 0
[ 27 ]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: 没有 (=_=)
[ 28 ]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:嘻嘻~~(还蛮期待的嘛~~)
[ 29 ]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:都已经说是“初恋情人”,不早就接受告白了吗?
[ 30 ]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:没有喜欢的人 (=_=)
[ 31 ] 你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:haizh。。。(懒惰回答)
[ 32 ] 你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: (=_=)
[ 33 ]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:有~~(拍照的时候~) (故意的~)
[ 34 ] 是誰,你們什麼關係: 就那几个lor~~朋友
[ 35 ]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:(=_=)

--------[ 肆 ] . 混 合 題 - 10 題 --------------

[ 36 ] 如果有天,好朋友離你而去,你會怎樣:伤心吧?
[ 37 ] 如果有天,好朋友背叛你,你會怎樣: 没想过,有的时候再说
[ 38 ] 如果有天,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,你會怎樣: 就酱lor。。还可以怎样?
[ 39 ]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,你會離家出走嗎: 我不会那么想不开~
[ 40 ] 你上課認真嗎:(^_^)。。。除了数学,地理之外,应该没有认真吧~~
[ 41 ] 你上課都在做什麼:做其他功课~~
[ 42 ] 你功課好不好: 不是烂到贴地的那种~~(哈哈)
[ 43] 你打開電腦都在幹麻:BLOG,论坛,MSN,玩游戏
[ 44 ]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同性: 很多~
[ 45 ]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: 也不少~

--------------[ 伍 ] . 兇 手 題 - 10 題 --------------

[ 46 ]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:阿布
[ 47 ]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:不好,因为时常跟我做反对党~哈哈!
[ 48 ] 這個人是你的誰:朋友
[ 49 ]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:朋友之间的喜欢~~?(有吧?)
[ 50 ] 你們認識多久了: 1年多一点。。今年才说话,去年知道这个人
[ 51 ]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:叛国贼!(因为羽球她都支持中国啦!!哈哈~~)
[ 52 ] 這個人正/帥嗎:还好啦~~
[ 53 ]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:不知道啊~~
[ 54 ]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:在一起吃东西就有~
[ 55 ]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,你會怎麼辦: 不可能发生的事~~

-------------[ 陸 ] . 聯 想 題 - 10 題-------------

[ 56 ]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:钟嘉欣 (最近电视都有她~~ASTRO ON DEMAND)
[ 57 ]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: 当然是~~黄综翰啊! DRACO MALFOY也不错!
[ 58 ]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:还是她~黄婷芳
[ 59 ]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: 白痴的“痴”的话就是1038~~ (不好意思说自己~哈哈!)
[ 60 ]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:呵呵!!没有叻~
[ 61 ]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:想到很多!
[ 62 ]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:我表弟~CLEMENT~人小鬼大!
[ 63 ]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:也是很多~
[ 64 ]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:我的“猪朋狗友”还有我的数学补习老师~彭老师
[ 65 ]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: 我自己!(GUA~~)

-------------[ 柒 ] . 學 校 題 - 11 題 --------------

[ 66 ] 你的班導是誰:魏小玲老师
[ 67 ]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: 第四个~~我们每个月就换“排”
[ 68 ]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: 何秀云老师~~
[ 70 ] 你的英文好嗎: 还好~
[ 71 ] 你的體育好嗎: 不错~
[ 72 ] 你的數學好嗎: 在众多科目里面最好~
[ 73 ]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:别提她~~
[ 74 ] 你的學校好看嗎:还好~
[ 75 ] 你的班級是: 2008~高三文商 / SR3A
[ 76 ] 你的班級在幾樓:4楼

--------------[ 捌 ] . 點 名 題 - 8 題 ----------

1. KYLIE CHIN
2. 1038
3. ALI BABA
4. A WEI
5. OMS
6. TCHUEN
7. FOREVER HL
8. 杨宝贝之心

(我都没TAG上班族,因为题目有学校不太适合啦~~上班族的,别伤心~哈哈!)
(去发扬光大吧!)

Monday, 24 November 2008

请你们吃宵夜、早餐、午餐、下午茶~~都行!

昨天PO了那个KOPI,下午茶后,

今天就来吃面包吧~~

呵呵!

我今天弄的是 鸡蛋 面包~~


煮鸡蛋 (没有开灯~~所以很暗)




放盐,所以鸡蛋煮的时候不会那么容易破裂



煮熟啦~~


去掉壳~~(很丑,因为很黏,很难去掉)



把蛋白切碎



加 日本酱(比较好吃)、胡椒粉、一点盐~~


搅拌均匀



可以准备吃了~~



凌晨看到的就当宵夜~~
早上看到的就当早餐~~
中午看到的就当午餐~~
下午看到的就当下午茶吧!!
呵呵~~




PS
简单的食物~
自己做的~
照片拍到不好看~~~
(有心意就好啦~~哈哈!)

最近爱上弄食物了~~
切蛋最好玩!!
^_^~~~
(这个是晚上做的,结果那个面包给我、阿姨、还有我表妹分完了~~)




请你们喝下午茶~~来喝KOPI lor!~

早上迟起来了,早餐的KOPI太少了!!

那么少怎样喝啊??

所以就那个冲KOPI的法宝~~~

登、登、登、登。。。

这个是我表姐上次在意大利买回来给我们的(因为我爸很喜欢喝KOPI)


专门冲KOPI的~


“分尸”后


先煲水~~


把热水倒进去


把“网状”的盖回上去,再放咖啡粉


然后“装”回去,再放上去电炉煮


煮滚后,KOPI会通过蒸汽而“上去”了(这句很有问题~~不会表达)


倒出来~~(完成啦!)

喝了下午茶了吗??
还没的话,
请你们喝吧!
呵呵~~~
不喜欢喝KOPI的paiseh lor~~
哈哈哈哈!
I miss my school
i miss my FRIENDz

Saturday, 22 November 2008

DUN PAKSA ME !!!!

我就快颠的啦!

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不听流行歌曲了OKAY??

我就是不喜欢听!~
没有为什么!

话说,我有个朋友,不知道为什么。。。
一直问我一样的问题!
即使我回答过了,但是她还是一样的问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不过每次问了之后,我自己是有想过这个问题~~~

为什么我不听流行歌曲~~??(我真的很OUT)

这个问题我是真的答不出~~

有次跟表妹,阿姨她们聊天的时候,
就有讲到我不追偶像剧,流行歌曲(jay chou,王力宏那种~~)
我就是喜欢体育~~

结果她们的反应就是:
“你是怪胎!”~~~

奇怪~~
不喜欢就叫怪胎啊?
虽然我知道是好像有点奇怪啦~~~

因为她们认为说,
女生就是那种超级无敌爱追戏剧啊,偶像明星,韩剧,日剧啊(我肯定不是)~~那种。。。。
为什么我不一样。。。

那么为什么我要跟她们想像的一样??

我也追偶像啊,
但是只是不同领域的偶像~~~
我追的是体育明星~~啊!

我有不听歌吗??
没有啊,
我也有听歌啊~~
只是我听的歌,都在K房里面找不到啊~~

SOUNDTRACK是我的最爱,
我会不顾一切的买正版;

再来就是像ARIAS的那种歌曲,再不然就是BANDARI的音乐,

最后还有的就是TECHNO的,像GROOVE COVERAGE 或 CASCADA的~~

我还是正常人呢
我还以我不看偶像剧那些而感到骄傲呢!
因为不用花钱买那些周边产品啊,VCD啊~~还有杂志~~!

PS:我很看电影的~~哈哈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OKAY,我现在也要追星去啦!

现在存钱明年一月要去BUKIT JALIL看大马羽球公开赛!!!!

哈哈哈哈!

真的没有钱了~~哈哈!

今天去了LEISURE MALL。。。

进到了POPULAR,

beh tahan 了。。。
就买了 ARIAS。。。





哈哈~~

很好听呢!!

呵呵~~
但是就酱,我的50块就没有了,
换回一张青色和两张蓝色~~

T_T~~~



然后就跟 a wei 去吃 面对面。。。。。

呵呵!

我的板面~~









之后本来打算去FUJI FILM那里问VACANCY的~~

但是里面的人告诉我说,

负责人不在啊~~

我阿姨也告诉我说,最好是在香港回来才去打工~~~

毕竟,没有店是一上班就让你请假一星期吧??

但是我现在缺钱用啊!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好了,昨天去了TMN SEGAR这里 [叹茶屋]。。

其实跟gasonline (不懂是不是酱SPELL)没有什么差别!

价钱很贵!!
我宁愿去吃 [旺角]。。!

它的扒要 20++啊!

KAKI CORNER都没有酱贵啦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DATO李刚刚在半决赛中2-1逆转姓朴的家伙 ~~~

明天决赛 应该会是(林丹的半决赛还没有打) 奥运会的RE-MATCH。。。。。

李宗伟对垒林丹~~

DATO 李~~加油!

Friday, 21 November 2008

我回来了!

三点到家。。。。

i miz my COMPUTER 啦!!!!~~

冲凉开电脑,check e-mail。。

晚上有朋友的FAREWELL party。。。
看来我明天才可以走完各位的家~~
等我啊!~~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黄综翰三局不敌李宗伟~~
不过都预了的啦~~
哈哈!!!!

希望下个公开赛黄综翰会更好!

Thursday, 20 November 2008

"综宗"之战~~~



明天黄综翰将对垒李宗伟...

两'zong'之战~~

真的希望黄大哥可以赢啦!!
不过,如果拿督李不赢就好像说不过去啊~~(除非暴冷!!)

也有可能的啊~~
今天taufik暴冷不敌中国小将,
我们第二女单julia暴冷打败丹麦的tine!!

谁说黄综翰不能打败李宗伟啊??

(不要轰我啊~~哈哈哈!!)

黄综翰,
*加油*
*加油*
*加油*
*加油*

++++++++++++++

明天回KL啦!!
就可以上网啦!!

血拼了~~



今天真的血拼了!!
N年没有酱买东西了~~

下午吃了肉骨茶后,就到"冠军"鞋店买了一双CLARK的高跟鞋(照片)...
只希望不会P死我~~哈哈哈!!

然后就到BATU PAHAT MALL里的PACIFIC买了两件牛仔裤(买一送一);一件衣服;两件可以跳下水的短裤~~

真的很久没有酱买了~~~
(当然有便宜才会买啦...)

+++++++++++++++

黄综翰大哥,
你兼顾单双打,你体力行吗??

*加油*

即将对垒 Peter Gade,虽知道胜算不大~~

但我希望你可以拿出在奥运打败 taufik的气势!!

你们就一定要"自相残杀"吗??

我两个都很支持啊!!
两个都是我偶像啊!!

哈哈!
(想太多~~)

Ps:明天要去火化场~~~

Wednesday, 19 November 2008

肉骨茶~~好吃!!


针对上篇各位的留言,我想说:

谢谢各位的关心,我真的很好!!
只是一时太想念舅舅了~~

以上的照片是吃完肉骨茶拍的 (还没吃的忘了拍..哈哈!)
下来batu pahat, 一定要来吃肉骨茶~~
好吃!!

现在去买鞋~~
买到就po上照片~~呵呵!

各位,等我回家再去你们的家!!
等我~~

+++++++++++++++

中国羽球公开赛~~
大马球员加油!!
黄综翰加油!!

Tuesday, 18 November 2008

怀念~~舅舅!


今天在灵堂前,我哭了...
但不是因为我大姑而落泪.
虽然这次是道教仪式(那时是天主教仪式);
但我还是触景伤情,
我想到我快逝世一年的二舅舅.

去年的11月28日,舅舅因血癌走了...

that morning, i didnt cry, i just PRETEND to be strong to console my mum.

也只有我没有在第一时间回怡保,因为当时还考着SPM...
最记得考着试的时候我"崩溃考场"...

第二天考完簿记才坐我妈妈朋友的车回去送殡...
我只看他最后几小时...
再还没封棺前,念一次玫瑰经...
那时是我带头哭的(哈哈)...beh tahan就哭了...
火葬的时候我格外冷静...
然后才在车上狂飙泪~~

......

++++++++++++++++

我这篇是用手机post的 (没有电脑上网是酱的啦) ...花了很多时间来写...在有时间的当时记念我的舅舅... 


舅舅,我很想念你啊!!


将会失踪几天~~

我明天将会下BATU PAHAT。。。。。
因为大姑逝世了~~
所以得下去~~!

请各位帮我看看家啊~
多谢了!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中国羽球公开赛要来了啦!!
黄综翰加油!!
星期六我要看到你在电视打球啊!~~

Sunday, 16 November 2008

好久没有SHOPPING!

以下是昨天11点写的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昨天POST不上来~~

今天早上又去吃日本餐啦~~

还记得上次我介绍的吗?

在 JW MERRIOTT HOTEL的 日本餐~



因为礼券是最后一天~~

所以就去lor~~!



本来还说要吃够本的,结果反而是吃有史以来最少的一次!

以前一去就是 寿司。。

今天 寿司都没有碰到啊!~

都是抄料来吃,吃炸虾,乌冬面,果汁等~~

最后再加一个 ice-cream 和蛋糕,就饱了~

很饱的那种!



以前可以吃很多的啊!~

哈哈!~~~



那间店



里面的摆设





我的ice-cream必加冰块



我的美人汁



炸虾




炒的食物 (牛肉,鸡肉,鱼肉,还有那个蚌)



冷面,乌东面




餐桌



吃完之后就跟我阿姨她们去MID VALLEY逛街~~

(我好像N年没有逛街了)
我阿姨和二舅母是出名了 “扫街精”(广东)。。。

所以我跟我表妹她们从小就被训练走多久都不会累~~

我们从3点开始走到8点多才回家~~

恐怖没有?

买了裤子 GIADARNO 的,因为buy 1 free 1。。。

也因此多人到~~好像pasar酱~~



翻外篇:我刚刚踩到蚯蚓啊!!很恶心啊~~~!

ps:大姑去世了,星期二下BATU PAHAT,星期四送殡